§ 佈告欄 §


◎有久病不癒之困擾、常覺身體不適,檢查卻又一切正常,諸事不順、常遭小人陷害、被騙財或不斷的破財,家中不和,個人常遇怪事,能感應一些無形的東西,心中非常迷惑..等問題,請留言或Email: schnee.huang@gmail.com 描述情況,可相互探討協助處理。
九玄宮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ineskytemple

DSC03397.JPG 

第一次搭高鐵是到台北,第二次也是這次到高雄,還真是有頭有尾哩,呵呵!

 

我的車票↓

DSC03400.JPG 

想到去台北那次,因為當日才去買票,標準廂居然沒位子,但時間已經約好,不能讓朋友等太久,只好不惜重資坐商務車廂~

若不是想節省時間,實在也不想坐高鐡,票價還是太貴了~

DSC03409.JPG 

烏日站還是一樣荒涼,沒什麼可以拍的。

DSC03385.JPG 

窗外景色,風和日麗......

DSC03402.JPG 

DSC03403.JPG 

藍天白雲,真是晴朗啊~

DSC03405.JPG 

DSC03406.JPG 

到嘉義都還是好天氣~

DSC03408.JPG 

過了嘉義,一切都變了。。。陰雨綿綿。。

DSC03412.JPG 

DSC03415.JPG 

DSC03413.JPG 

DSC03417.JPG

DSC03418.JPG

高鐵裏的店家,還真是。。不多。。。

DSC03422.JPG 

DSC03421.JPG 

睽暐多年的高雄的天空,是濕的。。。

DSC03425.JPG 

 

DSC03426.JPG 

話說某位工程師也太會挑日子了,那天本來計劃是要烤肉和焢窯的,被雨打掉了~

只好去吃可利亞(某科技公司阿宅推薦),哈~可利亞這個名稱好復古,中部好像沒有了?!

DSC03463.JPG 

DSC03441.JPG DSC03443.JPG DSC03444.JPG DSC03447.JPG DSC03448.JPG DSC03449.JPG DSC03450.JPG DSC03451.JPG DSC03452.JPG

烤魚時忘了抺油,所以魚的下場變成這樣↓

DSC03455.JPG 

DSC03453.JPG 

DSC03454.JPG 

這很像年糕,不是麻糬~

DSC03458.JPG 

沾煉乳加花生粉,不錯吃喔,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像年糕耶~

DSC03461.JPG 

我最愛的馬鈴薯沙拉^^

DSC03456.JPG 

甜點差不多有十來種吧,蛋糕不錯,右邊那塊黃色的是蜜汁地瓜,泡芙我沒吃,聽說皮不脆~

DSC03457.JPG 

當然一定要來點冰淇淋^^

DSC03462.JPG 

以下那一桌的狀況就是叫做"杯盤狼藉",為什麼不是虎?不是熊?不是其它動物,而是狼?

每日成語:《杯盤狼藉》

是因為傳說狼群常在草地上臥息,離去時常將草地弄得一片凌亂以滅跡。後用此語形容凌亂不堪。

杯盤狼藉形容酒席完畢,杯盤散亂的情形。

DSC03460.JPG 

 

大致來說,食材的種類算蠻豐富的,還有巧克力鍋自助式的,沙拉吧,飲料也有六~七種吧,好像很多沒吃到,每次中午吃一頓這種的,都可以飽到晚上,哈~

DSC03465.JPG 

那天高雄下大雨,哎~想逛一逛也沒辦法了,朋友說到新崛江那邊找地方喝茶,因為都在下雨,也無法逛街~

經過一家賣羅莉塔服飾的店,以前都在電視或雜誌看過介紹而已,終於親眼看到什麼是羅莉塔服裝了~

DSC03474.JPG 

DSC03467.JPG 

DSC03472.JPG 

DSC03471.JPG 

DSC03470.JPG 

DSC03468.JPG 

後來店員說不能拍照,所以之後的畫面大家就自行想像吧,哈,能有什麼畫面呢?原來樓上有喝茶吃東西的地方,就是傳說中的"女僕店"喔,可是好小,我們6個人一坐就滿了,點東西時,有阿宅一直點不到喜歡喝的茶,因為他比較喜歡喝~~~~老人茶!!哈哈,坦白說6個人加起來可能有200歲的,真是不太適合來這種店啊,不過基於好奇心又想嚐鮮,後來進來兩個正港的宅男,我們還偷聽他的對話,果然是宅男沒錯啊!!大概是高雄比較純樸吧,女僕只是穿著是女僕而已,行為不像,和一般服務員無異,哈哈!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高雄,會是好天氣,就可以好好逛一下囉^^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遙遠的。旅程...

nin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白
  • 坦白說6個人加起來可能有200歲的,真是不太適合來這種店啊!!
    AND老人茶!!

    以上~~笑死我了~~
    不過真的會好奇想進去試試看,還好飲料也不貴,當嚐鮮摟~~
  • 呵呵~平常我應該也不會進去這種店,有一次經驗也不錯^^
    南部的消費水準和中部差不多~北部就貴太多了^^

    ninesky 於 2009/06/17 11:03 回覆

  • ★清靜☆
  • 好可憐的魚 還有魚皮 囧!!!!!!
  • 哈~那是魚的宿命啊~

    ninesky 於 2009/06/17 11:04 回覆

  • 小波
  • 慘不忍睹的魚...
  • 哈~我要先澄清一下,魚不是我殺的!!
    魚不是我烤的啦~~~

    ninesky 於 2009/06/17 15:32 回覆

  • 小漆
  • 杯盤狼藉那段解釋得真是太妙了!
    讚!
  • 呵~突然想到這句成語,就順便寫一下^^
    小鳯梨的媽辛苦了~照顧BABY真的超累人的,加油~~

    ninesky 於 2009/06/19 12:00 回覆

  • 雲飛日月
  • 看來妳來到了我的地盤喔
    我就住在這邊
    可利亞之前也常去
    高雄在大社還有另一家
    高雄其實是很熱的
    今年說實在的下雨的時間真的不多
    所以啊
    妳運氣很好喔
    一來就遇到了
    有機會在來若有時間可以跟我說一下
    或許可以盡一下地主之誼囉
  • 我忘了你在高雄說~哈哈~
    你就住那附近啊,真是太巧了~
    那天整天都在下雨啊
    這樣算運氣好嗎? 好吧~遇水則發~安慰自己一下^^

    ninesky 於 2009/06/19 12:03 回覆

  • 蓉兒
  • 歡迎來到高雄~~
    左營站附近有一家.."大熊火鍋"(很ㄙㄨㄥˊ的店名)還不錯...我常去
  • 你也住高雄啊~呵
    "大熊火鍋" 沒注意看~
    因為直接進停車場搭朋友的車就離開了~
    下次有機會到高雄再看看囉^^

    ninesky 於 2009/06/25 11:0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