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佈告欄 §


◎有久病不癒之困擾、常覺身體不適,檢查卻又一切正常,諸事不順、常遭小人陷害、被騙財或不斷的破財,家中不和,個人常遇怪事,能感應一些無形的東西,心中非常迷惑..等問題,請留言或Email: schnee.huang@gmail.com 描述情況,可相互探討協助處理。
九玄宮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ineskytempl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時候天空飄起了小雨,氣候也變的更冷~剛吃完一個熱騰騰的東西,一個圓形炸的裏面包雞肉和馬鈴薯,忘了拍照下來,因為忙著吃啦~








這個叫做”五平餅”,其它地方也有賣,好像蠻出名的,買個來吃看看,可是我忘了多少錢,好像一支幾百塊日幣吧,聞起來很香,但吃起來..soso..根本就是軟的仙貝,那應該是米漿做的,邊烤邊沾醬,黏黏的會黏牙齒...不過烤五平餅的那個年輕人,長的很帥耶,都沒拍到他的正面,哈,拍照的人一定嫉妒人家帥,他身上穿的T恤上有四個中文字”虎視眈眈”,不曉得他是否知道這四字的意思?在等待的過程中,我就是虎視眈眈看著他,哈哈!



創作者介紹

遙遠的。旅程...

nin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wing0825
  • 哎喲~~~我快笑死了<br />
    竟然穿上虎視眈眈 可能他還以為衣服上有中文字很酷哩<br />
    <br />
    對啊 日本這種烤米類的東西 (烤仙貝 烤丸子) 貴又soso<br />
    可是抹上那個醬油膏去烤 就感覺很想吃 <br />
    可能讓我想到烤玉米吧 呵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合掌村好漂亮喔 <br />
    說不定以前看過照片<br />
    就是這樣矮矮的茅屋<br />
    <br />
    又想換桌面了 哈哈
  • schnee1945
  • 合掌村的人就是住這樣矮矮的茅屋<br />
    日本人把所有的東西都保存的很好<br />
    那邊風景真美<br />
    我想春天可能又是另一種風貌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很想跟那個帥哥說虎視眈眈的意思<br />
    可惜不會日文啦<br />
  • 素還真
  • 吃碳烤玉米可能還更有感覺~~~哈哈哈!
  • schnee1945
  • 居然連素還貞都出現了....
  • jaching
  • 水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這幾張照片有美到 ^^<br />
    <br />
    很值得~~~<br />
    <br />
    (不過你是不是沒睡好啊...?!)
  • schnee1945
  • 早上每天六點就起床啦(台灣時間五點)<br />
    所以...睡眠一直都不足..哈<br />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